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各基层党组织近期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的学习宣传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深刻理解节目意义

《榜样3》是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之一。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二、集中观看及座谈交流

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座谈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并在“党支部活动记录本”上做好记录。

三、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集中观看及座谈交流应于12月10日前完成。不能参加集中学习及座谈交流的党员,应自行下载《榜样3》视频进行学习,并向所在支部提供书面学习体会材料。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集中观看及座谈交流的基础上,可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如有典型经验材料可报送党委组织部,上报邮箱:dangxiao@nwpu.edu.cn。学校择优在校内进行展示,并推荐上报。

四、《榜样3》视频下载

请各基层党组织登录共产党员网(www. 12371. cn),首页右侧设有《榜样3》节目下载学习视频。视频总时长96分钟。

特此通知。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1月20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