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暑期项目】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2019暑期电子医疗课程项目
 

麦克马斯特大学麦1887年创立,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汉密尔顿市。汉密尔顿市环境优美安全,距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约一小时驾车路程。背倚自然园林的校园中,除了水平一流的教学、科研、图书、运动及食宿设施外,还拥有原子反应堆,著名哲学家罗素的档案馆以及藏有著名艺术大师作品的世界级艺术馆。学校的目标在于对知识的发掘,沟通与传承。在麦克马斯特的教学,研究和学术方面,我们致力于发明,创新,追求卓越。

麦克马斯特大学是持续被全球主要排名系统列为世界百强大学的五所加拿大优秀大学之一(在“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66;“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78)。学校拥有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加拿大最具权威的大学评比(Macleans’)中,亦连年被誉为加拿大优秀大学中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麦克马斯特大学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公立大学。

一、Michael G. DeGroote School of Medicine简介

Michael G. DeGroote医学院以其创新性的“小组教育”、“问题导向研究”、“早期临床介入”等教育方法而闻名世界(small group, problem-based study and early introduction to the clinical experience),重点在于自主导向的终身学习,这一学习过程自学生进入医学院进行专业学习开始,直至贯穿其从事医药卫生行业的整个职业生涯。每年有超过5000名学生申请Michael G. DeGroote医学院,为全加拿大第一。

二、暑期eHealth(数字医药卫生)项目课程简介

以电子医疗为重点的英文强化课程旨在通过电子医疗课程为学生培养医疗领域相关的专业英语技能。电子医疗课程包括健康研究方法,卫生政策,健康经济学,公共和人类健康,健康信息学,健康技术评估和健康数据分析。

三、项目课程特色

•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

•大学设施和服务

•医院参观,周末周边景区游览

•欢迎/结业典礼

•学业报告,结业证书

四、项目日程

2019年7月14日- 8月11日(详细日程请参见附件)

五、项目费用

$4600加元(学费包括:学费,食宿,机场接送,周末参观,医疗保险,学校设施和服务)

注:参加此项目的学生有机会获得国际合作处提供的一次性往返机票补助

六、报名信息

1.报名对象:大一至大三、研一研二我校在校学生

2.报名方式:

请于2019年4月15日之前填写《2019年暑期项目报名信息表》。

*提示:以上表格发送至life@nwpu.edu.cn,邮件名为本人姓名+所报项目名称。

3.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5日

联系人:郭老师 88460769

Attachment【McMasterUniversity-Summer English Program with eHealth Focus.pdf已下载
Attachment【McMasterUniversity-Summer English Program with eHealth Focus (2).pdf已下载
Attachment【2019年暑期项目报名信息表.xls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