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开展2019年度二级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2019年度二级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考核范围包括新成立学院、教学及学术支撑单位、科研及产学研单位、服务保障单位,不包括已运行的1-16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党政职能部门(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期限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三、考核内容

重点考核各有关单位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作风建设情况。新成立学院主要考察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四、材料要求

各单位根据所承担的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本单位的重点工作情况,总结凝练出不超过5项重点工作,每项不超过400字;根据单位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和文化、师德师风、统一战线、稳定安全和保密、党风廉政情况,总结本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填写《2019年度工作考核表》(附件2)。总结材料需进行脱密处理。

五、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9年12月16日上午12:00前将《2019年度工作考核表》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综合办(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座329室),电子版发送至:zhouyuntao@nwpu.edu.cn。

联系人:周云涛  电话:88494328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年12月10

Attachment【2019绩效考核二级单位名单.docx已下载
Attachment【2019年度工作考核表.docx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