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举行2020年校园迎新年联欢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学校定于2019年12月31日在两校区举行2020年校园迎新年联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31日17:30—2020年1月1日0:30

二、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和职能部门领导、广大师生

三、活动形式

1.师生团圆餐

时间:17:30—19:30

地点:第一学生餐厅(友谊校区)、云天苑餐厅一楼(长安校区)

活动内容:校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

2.校园嘉年华

时间:19:00—22:30

地点:三航路两侧(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副馆(长安校区)、云天苑餐厅二楼(长安校区)

活动内容:各学院、部门组织欢乐游戏、师生互动。

3.电影放映

时间:19:30—21:00(友谊校区)

19:30—22:30(长安校区)

地点:翱翔训练馆(友谊校区)、翱翔学生中心(长安校区)

电影名称:《中国机长》(友谊校区)

《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长安校区)

4.跨年歌会

时间:22:30—00:30(1月1日)

地点:翱翔训练馆(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主馆(长安校区)

主题:19-20 不负时代不负“青”

活动内容:全体校领导与广大师生一起跨年,节目包括新时代歌曲联唱、中场互动、2019工大故事、青春歌曲串烧等。

四、相关要求

1.学校办公室负责活动总体协调,负责通知学校领导、机关干部参加活动。其他参加人员由各活动承办单位负责通知。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长安校区相关活动的协调组织工作。

2.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两校区师生团圆餐、校园嘉年华、电影放映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各学院负责相关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团委和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两校区跨年歌会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3.党委宣传部负责迎新年氛围营造、新闻宣传报道。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跨年歌会两校区互动直播、校园网络通信保障工作。

4.后勤产业集团、体育部、校医院等单位负责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公安处负责制定两校区校园跨年联欢活动安全管理预案并组织实施。

5.为保障参加长安校区校园迎新年联欢活动的友谊校区教职工顺利返回,学校将增开1月1日0:20长安校区到友谊校区的班车。

学校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团委 艺教中心

2019年12月25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