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学生风采
Position: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生风采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行优秀学生故事分享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9日下午,生命学院在长安校区教东B102教室举行了优秀学生故事分享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党委副书记马西平、本科生辅导员秦兴华、本科生班主任叶雅静、邓旭东、崔涛、胡丽芳、董凯、蔺枭,以及2018-2019学年学院公益之星、研途之星、优秀研究生标兵、优秀本科生标兵、国奖和专项奖学金的获得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兴华主持。

各位优秀学生以“讲故事”的形式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多才多艺的李青阳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自己选择生物专业的初心。任稳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刻苦钻研学术的学习态度。张晨州分享自己前期失败的经历让大家少走弯路。赵茜茜分享自己的本科经历希望大家珍惜好韶光,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杨建成告诉大家良好的身体才是刻苦学习的资本。李俊俊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赵豪宾分享自己的故事告诉大家做好学生工作与取得良好的学业成绩是不冲突的。乔磊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勇敢向前。优秀学生的故事丰富多彩,给同学们奉上了精神盛宴。

马西平指出,优秀学生故事分享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仅是新生一次良好的入学教育,也为各年级同学之间相互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经验,不仅有助于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确立明确的目标,更在一定程度上会提高大家学习与参与各类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有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大家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考试季来临之际,他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发扬认真务实的良好学风,弘扬诚实守信的考风,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优秀学生故事分享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优秀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传播优秀的学习经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点燃青春,放飞梦想。(文/赵豪宾;图/赵豪宾、张世龙;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