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行“活力青春,健行健康”健步走活动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教职工走出户外、愉悦身心,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11月29日下午16时,生命学院工会组织了“活力青春,健行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党委副书记马西平等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原本空旷安静的友谊校区操场马上变的热闹起来,大家交替前行,你追我赶,享受暖冬的温煦阳光和心情放松的运动快感,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同时给新入职的老师们又一次相互认识和交流的机会。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老师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缓解了工作压力,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强化绿色、健康、快乐生活理念。教师们既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文/曹懿;图/曹懿、孙丽倩;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