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插花活动
 

三月阳春,百花齐放,在这春暖花开之时,学院为女教职工搭建一个与花共舞、与花为伴的交流平台,3月8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生命之花,芬芳有你”为主题的插花花艺培训活动,30余名女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进行现场花艺插花制作及讲解,精心准备了玫瑰、康乃馨、桔梗、洋牡丹、鱼尾叶等花材。花艺老师给大家介绍了花卉品种,详细地讲解了插花主题、基本造型、色彩搭配、技巧以及常用花材的日常养护知识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步骤,精心指导女教职工们学做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

女教职工们对插花艺术兴趣盎然,运用所学知识,经过巧妙的创意和组合,制作出一束束生机盎然、疏密有致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花美人美,不仅是花的海洋,更是欢乐的海洋。

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都开心地抱着自己的作品一起合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插花学习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绚烂的花艺创作中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的知识,也提高了审美力和鉴赏力,并表示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美的体验融入生活工作之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文、图/曹懿;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