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开展“冬至暖阳,师生同乐”包饺子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学院凝聚力,生命学院于12月20日中午在正禾宾馆举行“冬至暖阳,师生同乐”包饺子活动,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工会主席以及师生代表50余人相聚一堂,共度冬至佳节。

工会委员协调好所需的面、馅、调料、餐具和工具,在餐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各种物料和食材已提前备好在桌,学院老师们也陆续抵达现场。本次包饺子活动遵循传统方式,擀皮儿、拌馅儿,直到最后的包饺子,都由教职工们亲自上手、手工完成。师生分为擀皮团、包饺团,大家齐上阵,不一会儿装饺子的托盘就一盘一盘的满了起来。其间大厅内无不散发着欢快的节日气息,热腾腾的饺子为活动增添了祝福和热闹。

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畅谈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每个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文/图:曹懿;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